升等人生經驗 凝聚社會力量
  • 探索活動
  • 企業合作
  • 關於我們
  • 排行榜
  • 活動專區
logo升等人生經驗 凝聚社會力量 Copyright ©2022 Lifund All rights reserved.
IMG_4986.jpeg
喜歡

春日部防衛隊之遠古歷險

$ 0
0%
目標 $ 3,000
募資剩餘天數60 贊助
團隊夥伴招募 29/29 報名
分享到

活動詳情

map icon 宜蘭縣蘇澳鎮270宜蘭縣蘇澳鎮福德路134號

活動說明

我們是基層文化服務社,基於我心、服我所愛,是我們社團的宗旨。

今年暑假我們將延續社團的精神,為偏鄉的弱勢兒童服務,在暑假這個充滿著歡樂氣氛的活潑時節,將這份快樂分享給偏鄉孩童們。藉由四天的營隊生活,給予他們平時課堂所沒接觸的新知培養正向樂觀的心態。

這次的暑期營隊,我們融合了小朋友喜愛的卡通,並且透過認識地球上生命的演化與歷史軌跡,希望讓小朋友了解生命的起源、恐龍時代的生物和人類文明的誕生,啟發他們對科學、歷史和文化的熱愛與探索精神,讓小朋友透過課程,感受知識的廣度與深度,以及對自然、歷史與文化的敬畏之心,拓展孩子們的視野和世界觀。同時也會透過觀念宣導課程,宣導節約能源的重要,告訴小朋友現今地球暖化和極端氣候帶來的危害,並帶著他們從事環保活動,從中學習該如何愛護珍惜環境,以達到永續經營目的。

此外,在營隊期間,我們希望以陪伴與遊戲的方式帶領孩童們一起探索,適時的給予小朋友發言的機會,使他們能勇敢地說出自己的想法,與同儕間的互相討論,聽取他人的意見,了解每個人不同的思考面向。

同時,與同儕朋友間的相處、互相討論、競爭等等,培養出團隊合作,互相尊重與包容的觀念,並在營隊期間和服務員認真積極又歡樂的氛圍中,進而影響到孩童們以後在求學的過程中,遇到困境也要積極向上以及面對未來的態度。

我們今年的營隊也會結合的雙語學習方式,希望讓小朋友們對英文感到興趣,認識不一樣的語言,同時利用英文字詞介紹課程內容,再搭配遊戲及闖關活動,使小朋友們加深對英語的印象,並提升語言能力,更學習到更多不一樣的知識。

崔華羚 tag
輔仁大學
5
  • giveBack image

    基服感謝狀

    $500 剩餘6份

    由輔大基服社製作的感謝狀,感謝幫助我們順利進行活動!

    預計 2024 年 07 月寄出 贊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