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等人生經驗 凝聚社會力量
  • 探索活動
  • 企業合作
  • 關於我們
  • 排行榜
  • 活動專區
logo升等人生經驗 凝聚社會力量 Copyright ©2022 Lifund All rights reserved.

關於 Lifund

主旨是提供大學生們發揮自身的專才及興趣,創造出新奇、有趣的群眾募資案幫助社會各個角落。

大學生畢業後會放棄自己的專才興趣投入職場,但不適應工作環境幾年後離開,回頭才想嘗試運用自身的興趣做專職。如果能在大學生學涯中,嘗試運用自身的專才興趣回饋社會,從中建立自身的經驗及品牌價值,讓大學的課餘時間成為未來人生的基礎。 大學生可以結合烹飪、表演、創作、運動等等自身興趣回饋於弱勢族群,創造有趣並且有意義的社福活動。 除了讓弱勢團體感受到大學生的溫暖,也可以吸引更多大學生與社會資源加入回饋社會的活動。

在啟動募資案的過程中,大學生們可以從中精進自我才能,接觸不同族群視野,學習組織規劃以及將自身的熱情、理念、價值正向的感染整個社會。Lifund 平台也會一起記錄著每一個大大小小的活動,讓每一個暖心的活動,讓每一個感動的瞬間永遠留在公共平台上,成為自身人生履歷中光榮的徽章。

對提案者的話

Lifund 是你的舞台也可以是你的夥伴。你只要發揮創意,將自己的興趣以及專長幫助到社會。Lifund 會盡力協助推廣你的活動,讓社會看到你耀眼的光芒。

Lifund 設定等級制度讓你像訓練遊戲角色一樣,從升等的過程中提升自我技能,組織能力及人際關係。運用自己有效時間打造自己的專屬角色,成為獨一無二的夢想開拓者。

對投資者的話

讓社會更好有許多方式,支持只有熱情與理想的學生們何嘗不是一種選擇。 Lifund 設定等級制度是提倡小額活動。 讓學生們了解從小額累積經驗及能力,用小小的資源也能做出大大的感動。

若募資專案成功,學生也會在執行活動後分享成果,並且由合作的公益團體評分。讓你除了得到預購的回饋品外,也能第一時間感受到回饋社會的一份心力。

如果募資專案未能成功,支持的金額將會退回到您的帳戶(扣除銀行手續費)。

對公益團體的話

社會有您們的存在真的非常美好,Lifund 也想幫忙盡一份力。我們一起鼓勵學生們多參與公共活動,也希望您們多多採納青年學子們的無限創意,一起將正向能量傳遞下去。

對企業的話

Lifund 與各個民間公益團體只有微薄的力量,若有各企業單位的支持與鼓勵,讓社會永續進步的理想往前邁進一大步。 懇請各企業單位多給予學生們更多機會,也希望企業單位們從各個活動中發現每位學生的能力特質,也許在不久的將來雙方可以觸碰出意想不到火花。